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活塞多伦多一分险胜 尼克斯波士顿续演“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30日电能在多伦多猛龙的獠牙利爪下死里逃生,客场作战的底特律活塞队必须感谢两个人:汉密尔顿只手擎天,包揽了加时赛中的关键8分;而老将本·华莱士则在最后5秒内端下俩火锅,保住了客队90:89的一分优势。

  30日的这场NBA常规赛,文斯·卡特成为猛龙队的“关键先生”。他不仅以一个三分球将比赛送入加时,更率领主队在距比赛结束仅余1分零1秒时领先3分。可惜“加拿大飞人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单身难救主,客队的汉密尔顿随即凭一个上篮和两个罚篮使比分反超,并将计时器上的剩余时间榨至23秒。

  汉密尔顿全场砍下28分,而本·华莱士则抓下18个篮板。

  在波士顿,纽约尼克斯队继续扮演了凯尔特人“克星”的角色,轻松地以92:74反客为主。加盟尼克斯队不足月余的马布里一人独得17分,领衔客队得分榜。

  至此,尼克斯队在本赛季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了全胜战绩,而在此前的两个赛季里,他们还是任凯尔特人横扫的一支球队。

  尽管首发后卫休斯顿因膝伤缺席,但尼克斯队充分发挥了阵容齐整的优势,安德森和范·霍恩各自贡献了16分,多莱亚克再加15分。凯尔特人队的本场得分王是马克·布朗特,他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和11个篮板。

  当日其它场次的比赛结果是:费城76人队85:82小胜新奥尔良黄蜂队,华盛顿奇才队105:100胜菲尼克斯太阳队,迈阿密热火队97:88胜洛杉矶快船队,孟菲斯灰熊队79:85负于犹他爵士队,密尔沃基雄鹿队101:95胜克里夫兰骑士队,金州勇士队101:81大胜芝加哥公牛队,洛杉矶湖人队84:97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