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华网:江苏胜八一报仇雪恨 上海负辽宁陷入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江苏南钢队31日大胜八一双鹿队,报了一个多月前败走宁波的一箭之仇;而走了外援库克的上海东方队,不敌困境中的辽宁盼盼队,也跌入保级圈的泥潭中。

  这是全国男篮甲A联赛常规赛倒数第三轮出现的小小意外。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以127:99击败八一队,分差之大,与第九轮江苏队87:128客场惨败八一队,同样令人难以想像

  上海队也曾在第九轮击败辽宁队,当时上场24分钟的库克得了22分,但由于他的离队,使上海队成为第本轮比赛的失败者,客场以106:113输给了辽宁队。现在,辽宁队与上海队一样都是8胜、12负积28分,但因为净胜分较多,而位居联赛第八名,上海队掉到第九。

  辽宁队在前三节一直落后。上半时打成50:63后,辽宁队主教练古吉雄派上年轻队员放手一搏,这使只有5个人打球的上海队很快显出疲态。第四节,辽宁队双外援战术果然让体力已经透支的上海队大乱阵脚。最终,辽宁队反超比分,并以7分优势小胜,赢得了保级路上关键的一场胜利。

  江苏队对阵八一队时比分始终领先,但上半时仅以61:52领先9分。第三节,南钢队内外结合,八一队防不胜防。这一节出现73:92的分差后,八一队换上新人冲击主队,但没能奏效。

  江苏队外援西蒙拿下全场最高的42分,有10个三分球入帐的张成得了38分。八一队老将李楠得33分,小将李可也贡献了31分。

  目前,江苏队以全胜战绩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的全部主场比赛,并以15胜、5负积35分的成绩继续稳居联赛第二位。

  在烟台,艰难地度过了最后一节后,山东金斯顿队总算以89:86险胜新疆广汇队。山东队虽然在第三节还以78:69领先9分,但第四节在对方严密防守下,山东队进攻受阻,仅得11分。新疆队曾在第一节以24:22领先,但之后一直处于被动地位,直到第四节奋力一搏,差点成功。

  新疆队主要输在失误多和罚球机会比较少。新疆队全场16次失误,比对方多9次;罚球19次,比对方少8次。新疆和山东队目前都是10胜、10负,分列第五、第六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