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齐鲁晚报:这一仗赢得真叫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瑞平)山东金斯顿男篮昨晚依靠最后一个主场战胜新疆队,提前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这是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因为在第一回合中输给了对方,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第一节,他再次派出了5名国内球员,让他欣慰的是,几名老队员的表现依然十分出色,纪敏尚面对身高体壮的科尔曼毫不示弱,连得8分,山东队14:8领先。新疆
队换上麦道斯,形势有所好转,到第一节结束,山东队22:24落后。

  山东队第二节派上维瑟斯,新疆队则很快将领先优势拉大到30:24,刘铁和陈照升又成为比赛的主宰,山东队打出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比赛便进入山东队的节奏,到上半场结束,山东队已经49:42领先。

  山东队在第三节派出双外援,两名外援之间的配合让山东队完全占据了上风,再加上客队吕晓明受伤下场,山东队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尽管新疆队不断调整阵容,依然无法改变场上局势,山东队到第三节结束时已经78:59领先,并在第四节开始将比分优势扩大到80:59。

  大比分领先的山东队有所松懈,再加上纪敏尚下场,场上局势突然发生了变化,新疆队一直没有发挥的三分球也得到施展,在对方双外援的控制下,山东队陷入得分困难的境地,比赛结束前17秒,两队比分为89:86,山东队仅以3分领先。此时,山东队的经验发挥了作用,成功耗尽时间,最终以89:86获胜。

  由于常规赛仅剩两轮,山东队实际上已经提前进入前八名,剩下的两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广东队和陕西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