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双姝争霸海宁独领风骚 罗德拉/桑托罗男双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8:57 每日新报

  罗德拉 /桑托罗男双折桂

  费德勒成为 ATP排名新老大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澳网女单决赛在比利时双姝海宁与克里斯特尔斯之间展开,而这也是两人第三度在大满贯赛决赛中遭遇。与前两次结果相同,瘦弱的海宁再度击败对手
,并夺得了自己的首个澳网女单冠军,三盘的比分为6:3、 4: 6、 6: 3。

  开局后,凭借擅长的单臂反手和势大力沉的正手穿越,海宁轻松拿下了自己所有的发球局。在两人战到2:2时,克里斯特尔斯的双误让海宁率先拿到破发点,这也成为首盘的转折点,最终海宁以6:3先下一城。开局不利的克里斯特尔斯在第二盘彻底放开了手脚,在第七局破发成功后,克里斯特尔斯让海宁陷入了与自己在首盘一样的窘境。结果,克里斯特尔斯两次破掉了海宁的发球局,并以6:4将总分扳平。不过压力下的海宁斗志更加顽强,她在决胜局中发挥得也更加完美,两度破发让她势如破竹般地以4:0取得领先。但顽强的克里斯特尔斯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再度振作起来,两度匪夷所思地破发后一度将比分扳成3:4,但由于关键时刻出现了一个双误,加之本场比赛颇具争议的主裁再次改判了司线的判罚,克里斯特尔斯最终以 3: 6输掉了比赛。

  本场胜利让海宁进一步巩固了自己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赛后海宁说:“我们的比赛非常艰苦,克里斯特尔斯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克服伤病参赛并坚持到现在的她着实让人非常佩服,是她的共同努力才让比赛如此精彩。”

  而在女单决赛之后,男双决赛也落下战幕。法国的卫冕冠军、本次赛会 5号种子罗德拉 /桑托罗以2:0击败赛会头号种子、美国的布莱恩兄弟,第二次捧得了澳网男双金杯。(小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