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海宁澳网首度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8:52 潇湘晨报

  又是海宁赢了!昨日,澳网女单决赛在比利时双姝海宁与克里斯特尔斯之间展开,而这也是两人第三度在大满贯赛决赛中遭遇,与前两次结果相同,海宁2比1再度击败对手,夺得了自己的首个澳网女单冠军,三盘比分是6比3、4比6、6比3。海宁也凭借本场比赛胜利稳稳地守住了自己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比赛曾出现判罚争议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在决胜盘中,海宁前四局以4比0领先,而随后克里斯特尔斯则顽强地将比分扳成3比4。在最为关键的第八局中,本场比赛的主裁改判了司线的判罚,克里斯特尔斯一个压到底线边缘的好球被其判出界,海宁也趁势拿下余下比赛。

  赛后海宁在谈及此次判罚时说:“那一分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那是一个破发点。这个判罚的确很难辨别,但这只是整场比赛的一段插曲。”

  而克里斯特尔斯对此的回答是:“当时我确实感到有些失望。现在有人告诉我球并没有出界的时候,这只是让我感到更加沮丧。但是,我不想批评裁判或者任何人,因为每个人都会犯错误。”

  海宁感谢丈夫和教练

  在领奖台上海宁表示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她说:“吉姆(克里斯特尔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手,我们的比赛非常艰苦,她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赛前克服伤病坚持到现在也让人非常敬佩,我同样要感谢她的共同努力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决赛。”

  海宁随后感谢了自己的丈夫、教练以及体能教练,他们这么多年来的不断帮助已经使得自己在赛场上更加强壮和勇敢,而这也是自己可以在比赛中不断取得胜利的源泉,同时澳洲的观众们也是非常宽容的,她也感谢了他们毫不吝惜的掌声。

  克里称没有心理障碍

  这是两人第三次在大满贯赛事中相遇,也是克里斯特尔斯连续第三次输给对手了,有人猜测克里斯特尔斯会不会因此有心理障碍,对此她说:“不,我从来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能打得很好,并没有任何心理障碍。不可否认的一点是,海宁的穿越相当棒,我上网时,她总能打出漂亮的穿越。”本报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