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第二十轮角逐 江苏主场大胜上赛季冠军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8:37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刘荻)本赛季极为抢眼的江苏队,昨天下午在CBA第二十轮的角逐中,凭借外援西蒙及国家队选手张成的出色表现以127比99大胜上赛季冠军八一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积分榜上老二的排名。

  是役是本赛季排名第二和第三的一场强强对话,可八一队输得如此悲惨却出乎人们的意料。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以唐正东、西蒙、张成、胡雪峰和胡卫东首发迎战八一队的范斌
、张劲松、陈可、莫克和胡克。开赛后八一队首先在外线发难,范斌、莫克和陈可相继命中三分球,而由唐正东和西蒙构成的江苏“双塔”完全掌控着内线。战至16平后,张成的远投确定了主队的优势,江苏队遂以30比27领先结束首节。次节,李楠的两记远投一度帮助八一队将分差缩小为1分,接着比分交替上升,此后张成的三分球开始打破僵持局面,而西蒙的强攻篮下更使八一队防不胜防,双方分差渐渐拉大,江苏队61比52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八一队盯防不利,且擅长的外线进攻也被对手的扩大防守所遏制,反观主队则越打越顺,张成的远投、胡雪峰的抢断和“双塔”的上佳配合使八一队难以招架,江苏队以92比73的大比分领先进入末节。最后一节,江苏队施出双外援战术,张成和新外援汤姆斯接连远投中的,西蒙的内线表演游刃有余。八一队老将李楠虽为球队贡献了33分,依旧无法挽回颓势,最终江苏队以127比99大胜上赛季冠军八一队,而为江苏队获胜立下头功的西蒙以42分成为本场的得分王。

  昨天另外两场的赛果为:辽宁113比106战胜上海;山东89比86险胜新疆。本轮后三场的比赛今日进行,届时广东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奥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