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武汉队挑战体能极限 训练结束队员失去说话气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8:19 楚天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31日电(记者徐平)尽管绝大多数球员已经疲惫不堪,尽管常卫巍老伤复发,但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依然按照预定的计划,通过超常的训练,挑战着体能极限。

  今天上午,武汉队全体球员在18分钟内完成了4800米。稍作休息后,全队又进行了10组300米的冲刺。之后,裴恩才并没有宣布休息,接着又进行了YOYO跑练习。训练结束后,许多队员累得已经没有了说话的气力。

  下午,全队进行了传接球练习,随后裴恩才将全队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半个小时的比赛。这有限的触球机会让队员感到十分兴奋,张斌提议:输球一方,饮料一箱。尽管这只是一句戏言,但当即就遭到教练组的否定,教练组的理由是担心对抗过于激烈造成受伤,影响体能测试,助理教练刘五一等不得不在场外一声又一声地提醒着队员:注意不要受伤,千万不要铲抢!

  连续的体能训练让许多队员变得更黑了、更瘦了。走下场,田晶掀起衣服,笑着告诉记者:今年是练得最苦的一年。你看,我练得只剩下“排骨”了。

  不过今天下午,李昊、常卫巍、方力等老将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介绍,近期的大运动量训练,已经使得李昊等老将勉力支撑。裴恩才表示:针对老将的特殊情况,教练组将视具体情况略作调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