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米彻底搞定斯坦科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7: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是意甲冬季转会市场关闭的前一天,就在这天晚上,国际米兰与拉齐奥俱乐部在米兰达成协议:拉齐奥队塞黑中场球员德扬·斯坦科维奇以4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国际米兰。对前天刚正式接掌国米主席大权的法切蒂来说,这笔交易无疑是送给他的最好礼物。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25岁的斯坦科维奇可出任中场任何位置,是意甲赛场为数不多的中场天才之一。在拉齐奥的6年内,斯坦科维奇率队夺得了6座奖杯,包括1次意甲冠军、1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和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与拉齐奥的合同到期后,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两大豪门均希望将他罗致麾下,但这名进攻前卫最终选择了国际米兰。斯坦科维奇的选择是正确的。

  拥有意甲最强锋线力量的国际米兰却同时有着一个缺乏创造力的中场,他在梅阿查的施展空间显然比在阿尔卑更大。这或许是蓝黑军在这起转会战中获胜的主要原因。对国际米兰来说,只花400万欧元就得到正值当打之年的斯坦科维奇可谓捡了个大便宜。拉齐奥如此慷慨其实也有苦衷,塞黑人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到期,届时国米甚至可以分文不花。

  斯坦科维奇加盟后几乎肯定担任前腰,他将成为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身后的隐形杀手。这样扎内蒂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守上,国米的防线必然得以加强。今晚,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锡耶纳,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出场亮相。

  记者肖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