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记者视点:试试网球疗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奥队和一支小自己四岁的球队打成3比1,这个结果不好不坏。而米卢带来的网式足球疗法显得比胜利更及时。

  昨天赛前,米卢、沈祥福、胡里奥和曲波又踢了一个中午的网式足球,结果一向撒懒的米卢一方获胜。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米卢是一位高明的“心理医生”,作为过来人,他知道沈祥福和曲波现在需要什么,但他又不说破,只能用行动来告诉朋友现在该做什么。

  据悉,米卢到桂林后与沈祥福进行了长谈。他在帝苑大酒店大发“蚁论”,为一家赞助商摇旗呐喊“蚂蚁如何大补”,和曲波喝着咖啡看民族歌舞,玩着他招牌式的网式足球,提着摄像机把桂林秀色录了下来,看完比赛像风一样离开桂林……

  这就是米卢的作派。他一向天马行空,不拘一格,功夫在诗外。很难要求沈祥福这位一向奉行“夹着尾巴做人”的老好人有米卢的大开大合之举,更不能要求他发“蚁论”。

  四国赛还没有结束,随着媒体压力的升级,笔者已经感受到国奥队内外的紧张,各种传言难免困扰着“沈家军”。在没有找到其他释压的好方法前,建议祥子不妨玩玩现存的网式足球。

  ·正中·(侯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