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明星不玩灌篮 “钻石状元秀”詹姆斯一心挑战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4:48 新民晚报

  灌篮大赛,一直是NBA全明星周末中最激动人心的一个赛事。然而近年来,赛事水平逐年下降,“钻石状元秀”詹姆斯这次也扬言对灌篮赛不感兴趣。

  不过詹姆斯放弃灌篮赛,却有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有伤。由于踝部受伤,詹姆斯日前曾缺席3场。他说:“仔细考虑后我决定参加新秀赛,放弃灌篮赛,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再受伤。”

  今年的新秀赛,看点颇多。状元秀詹姆斯与三号秀、掘金者的安东尼表现抢眼,因此本赛季的新人普遍被认为“是近几年来素质最高的”。但究竟是否货真价实,还得看詹姆斯领衔的一年级新秀队与姚明带队的二年级球员队之间较量结果如何。从某种意义说,新秀赛的吸引力,丝毫不亚于东西部明星对抗赛。

  比赛未开打,詹姆斯与姚明之间的较量,至少有一项已决出高低。去年的状元秀姚明连续两届当选明星队首发;而今年的

  “钻石状元秀”詹姆斯名气再响,却无缘首发。根据球迷投票,在东部后卫中,詹姆斯得票少于艾弗森、麦克格雷迪以及基德,排第四。好在詹姆斯在教练中印象不错,因此极可能被选为替补。东部明星队主帅阿耶斯称,以詹姆斯本赛季平均每场得20.3分的表现,他没理由不考虑选这位新人:“我知道很多人都喜欢他。”詹姆斯的回答竟是:“我认为他说得一点没错,上半个赛季我确实做得很出色。”毫不谦虚的劲,可与姚明东方式的含蓄,大不相同。

  小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