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多赚少赚没关系 快乐生活最重要-记网坛新贵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4:48 新民晚报

  从无冕之王,到真正称雄,一步的距离,22岁的费德勒昨日用89分钟跨越完成。而感觉,却是“有些古怪”。

  “去年我一直在努力,结果却是未偿心愿。没想到新赛季才开始,一直想要的,却在我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到来。真像是掉下个大馅饼,让我有些惶恐不安。”费德勒温和的好脾气,塑造了他平稳的好心态。其实,这个在去年大师杯连胜5场获得冠军,并年终排名第二
的瑞士人,早已被行家们惊为天人,并被评为2003年欧洲最佳球员。

  托着腮帮子,望着天花板,费德勒还是觉得梦一场。“抽签结果注定我要遇到多个高手,我从未想过能进决赛。”让费德勒时时挂在嘴上的,还是去年的温布尔登,“那天进入8强,就让我兴奋得睡不着觉。而最终称雄赛场,更比以往任何荣誉都让我难忘。”费德勒侧过脑袋,很认真地想了想,“所以,明天和萨芬决赛前,我一定能睡个好觉。”

  没有一句豪言壮语,费德勒就是这么“小家子气”。甚至,连他经纪自己的经济时,都是家庭作坊的模式。费德勒在与誉满全球的经纪公司IMG解约后,便成了“自由人”。妈妈是秘书,女友是公关,父亲成了总指挥。去年底,他还令人匪夷所思地炒掉功勋教练。“我只想一家人在一起,一团和气。”所以当罗迪克频繁与广告商们洽谈业务时,费德勒只能关心着那头在温网夺冠之后得到的奶牛。“多赚少赚没关系,能够快乐地一起生活,就已足够。”

  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