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全明星先发名单揭晓 姚明蝉联西部首发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1:19 中体在线

  本报讯北京时间30日,NBA全明星最终的投票结果出炉,中国球员姚明(1484531票)击败“大鲨鱼”奥尼尔(1453286票),连续两年当选西部全明星队首发中锋。

  本次NBA全明星赛是第53届,球迷投票共收到530万份有效选票,比去年提高了16个百分点。猛龙队的卡特以2127183票高居全联盟榜首,这也是卡特第四次在全明星投票中夺得第一名,追平了朱利叶斯-欧文的纪录,只比“飞人”乔丹逊色,乔丹一共有9次高居榜首。

  东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除了卡特,还有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1629054票),76人队的艾弗森(1731648票)、魔术队的麦格雷迪(1231825票)和活塞队的本·华莱士(1982251票)。

  西部森林狼队的加内特以1780918票领先西部所有候选人,西部首发阵容除了加内特,还有马刺队的邓肯(1681435票)、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1759717票)和姚明(1484531票)。

  加内特第7次入选全明星,科比和邓肯均为第6次,卡特和艾弗森为第5次,麦格雷迪第4次,弗朗西斯和小奥尼尔都是第3次,本·华莱士和姚明则为第2次。

  东、西部全明星队各7名替补球员将由全联盟29支队的主教练投票选出,结果将于北京时间2月4日正式公布。步行者队主帅卡莱尔和森林狼队主帅桑德斯将分别执教东、西部全明星队。

  今年的NBA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6日举行。 (杜 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