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出炉 姚明力压“大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1: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第53届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投票揭晓,姚明在评选中力压NBA著名中锋,“大鲨鱼”奥尼尔,连续第2年当选西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而多伦多猛龙队的文斯·卡特以2,127,183张选票高居全联盟首位,这也是他第4次在全明星评选中得票数位居第一。

  在本次评选中,姚明和奥尼尔的比拼是引人注目的焦点,也是得票数最接近的一对“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碰撞”,姚明最终以1,484,531张的选票胜出,奥尼尔的得票数为1,453,286张。评选揭晓后,奥尼尔的反应有失风度,他暗示,只是由于人口众多的中国球迷的支持,姚明才得以在竞选中占据上风,他说:“这很酷,但姚明来自一个有两万亿人(原文如此)的地方。”但这只是奥尼尔武断的臆测。事实上,奥尼尔从网上得到的选票数甚至略高于姚明,两人网上得票之比为1,245,728比1,241,347。姚明只是靠着球迷从投票点投出的邮寄选票多于奥尼尔,才在竞争中胜出。而这些投票点只分布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各NBA比赛场馆、电影院和零售商店里。

  不过,不出意外,奥尼尔仍将会以替补阵容的身份出现在西部明星队当中,尽管本赛季受到伤病的困扰,奥尼尔仍然是NBA最有威胁的中锋。本赛季,奥尼尔平均每场得19.6分,篮板球11.3个,在技术统计上优于平均每场得16.3分,9.3个篮板球的中国小巨人.

  东、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已经产生,步行者队教练卡莱尔成为东部明星队主帅,西部明星队主教练则是森林狼队的桑德斯。

  以下为全明星首发阵容名单:

  东部明星队:后卫艾弗森、麦克格雷迪;前锋卡特、小奥尼尔中锋本·华莱士。西部明星队:后卫科比、弗朗西斯前锋:邓肯、加内特中锋:姚明。(灏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