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特写:韩国国奥队主帅金镐坤眼中的中国国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一月三十日电 题:韩国国奥队主帅金镐坤眼中的中国国奥队

  中新社记者沈晨

  韩国队一直是中国队的“冤家”,近年来中韩两队交手,中国队鲜有胜绩。此番中韩两队在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决战中再度相逢,中国国奥队能否改写“宿命论”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战胜韩国国奥队进军雅典,前途未卜。今天下午,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准时出现在桂林市体育场观看“中摩之战”,并在赛后谈了他自己对中国国奥队的部分看法。

  “一场不错的比赛”

  几乎以最强阵容出战的中国国奥队三比一击败“北非雄狮”摩洛哥国奥队,以两战两胜的战绩名列“四国赛”积分榜首,为中国国奥队建功的三名球员分别是高明、杜威和曹明。金镐坤在赛后第一时间向记者表明:“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

  在此前进行的卡塔尔青年足球锦标赛上摩洛哥国奥队曾两度击败韩国国奥队,所以通过观看中国国奥队与摩洛哥国奥队之间的比赛,能够大体分析出中韩两队之间的实力强弱。金镐坤在观看比赛过程中不停地记录,并与助手交流对中国国奥队的看法。整场比赛结束后,金镐坤与其助手两人竟然写满了十余张记录纸。

  “中国国奥队有进步”

  自从中韩两队被分在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决战的同一小组之后,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就一直在密切关注老对手中国国奥队的一举一动。在金镐坤的记事本中就详细记录了中国国奥队此前重大比赛中的出场阵容及比赛结果,如今亲自造访桂林观看“中摩之战”,更加体现出他对中国国奥队的重视。

  在观看完“中摩之战”后,金镐坤向记者表明,如今的中国国奥队与去年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与叙利亚国奥队对阵时的那支球队相比,进步很大。中国国奥队在进攻节奏的掌握与进攻组合等方面,都表现得很出色,很有条理。

  “出色球员多达五人”

  金镐坤在“中摩之战”结束后向记者提到了五名中国国奥队球员,他们分别是杜威、高明、曹明、张耀坤、王栋和孙吉,他认为这五名球员是本场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在未来中韩两队的较量中,韩国国奥队将着重对这五名球员的盯防。

  但是通过记者的观察,金镐坤对中国国奥队的前锋李大维也很关注。当“中摩之战”下半场李大维被替换上场之后,李大维利用其个人的优势给摩洛哥国奥队的后防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金镐坤也在李大维的名字边详细地做了注明——“二十三号球员很有可能是一匹黑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