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四国赛中国女足首战告捷 2:1复仇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9:58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月30日电(记者贾文军)2:1!虽然在补时阶段被加拿大队攻入一球略显美中不足,但重新组建的中国女足的首次亮相依然令人眼前一亮。

  四国女足锦标赛30日在深圳鸣哨。中国女足在揭幕战中战胜加拿大队,也报了世界杯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出征本次四国赛的加拿大队几乎保留了去年世界杯赛的阵容,而中国队从主教练到队员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中国队整场比赛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加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拿大队很少能攻到前场,形成的有威胁的射门更是少之又少。

  中国队小将晋晓梅、刘华娜、曲飞飞和张颖都发挥不错,让人看到了中国女足的新希望。中国队开场排出的是一个以老带新的433阵容。虽然加拿大队在身体上有优势,但中国队在技术上明显占上风。经过开场的短暂试探后,中国队就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

  第15分钟,藤巍中路突破分球,11号白莉莉从左路插上起脚劲射,打入球门远角,为中国队率先得分。下半场,加拿大队加强攻势,但因过于急躁而失误太多。

  第51分钟,中国队反越位成功,10号藤巍面对门将冷静挑射,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加拿大队15号维洛里克在禁区混战中捅射得手,扳回一球。此后,中国队还有一次极好的反击机会,可惜季婷未能把握住机会。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美国队以3:0大胜瑞典队。

  2月1日,四支队伍将重新捉对厮杀。中国队的对手是美国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