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奥两战两胜进六球 “沈家军”开始找回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9: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桂林1月30日讯(记者 宋国庆)中国国奥队今天在这里以干净漂亮的三粒进球战胜了四国赛的第二个对手摩洛哥队。两战两胜进6球,一直让人信心不足的国奥终于在12强赛即将来临的时候开始找回信心。

  国奥队今天的出场阵容与上一场比发生了很大变化,尽管有韩国国奥主帅金镐坤坐在看台上,但上半场的阵容更接近于国奥队的主力阵容。结果国奥队凭借上半场高明、杜威
、曹明的进球以及一个意外的失球最终以3:1战胜摩洛哥国奥队,其中高明开场27秒的进球打破了中国国字号球队历史最快进球记录。

  从比赛的过程看,国奥队员经过毛家湾集训和西班牙拉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体力充沛、力量十足、往返跑动积极,以整体逼抢对付对手的快速传接、突击已经有了相当的心得。

  从技术统计看,国奥队的17次射门远远高于对手的5次,定位球的数量也高于对手,特别是国奥队在定位球、头球上取得的进球可以看做是12强赛与大马队的预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