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四国女足赛中国2:1胜加拿大 全新黄玫瑰闪亮绿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7:38 大连日报

  本报深圳电(特约记者永利)2∶1!虽然在补时阶段被加拿大队攻入一球略显美中不足,但重新组建的中国女足的首次亮相依然令人眼前一亮。

  四国女足锦标赛昨日在深圳鸣哨。中国女足在揭幕战中战胜加拿大队,也报了世界杯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出征本次四国赛的加拿大队几乎保留了去年世界杯赛的阵容,而中国队从主教练到队员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就是在着装上也与老女足差之远矣,新玫瑰们以一袭黄衣亮相绿茵场,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中国队整场比赛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加拿大队很少能攻到前场,形成的有威胁的射门更是少之又少。

  第15分钟,藤巍中路突破分球,11号白莉莉从左路插上起脚劲射,打入球门远角,为中国队率先得分。第51分钟,中国队反越位成功,10号藤巍面对门将冷静挑射,为中国队锁定胜局。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加拿大队15号维洛里克在禁区混战中捅射得手,扳回一球。

  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美国队以3∶0大胜瑞典队。2月1日,中国队将出战美国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