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用“复仇之战”证明自己 张海涛“第一考”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7:14 潇湘晨报

  本报讯 临危授命的张海涛终于用一场复仇之战证明了自己,凭借白莉莉和滕巍的进球,中国女足在昨天下午的女足四国赛揭幕战中以2∶1战胜去年世界杯上淘汰自己的加拿大队。

  比赛一开场,中国队就显示出必胜的信心,老将张鸥影第12分钟就差点攻破了对方的大门,只可惜球打在加拿大队守门员脚上被弹出。3分钟后,中国队卷土重来,白莉莉前场
得球后一脚劲射直挂球门远角,率先打破场上僵局。4分钟后,滕巍在对方两名队员夹击下起脚挑射差点将场上优势扩大。

  下半场加拿大队加大了进攻力度,防线大举前移,而这给了中国队更多的反击机会。第52分钟,滕巍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守门员冷静挑射,将比分改写为2∶0。

  两球在握的张海涛此时开始将部分主力换下,让季婷等新鲜面孔上场接受大赛磨练,不过这些球员明显还太稚嫩,被加拿大队在终场前利用中国队一次造越位失误,在混战中扳回一球。

  实习生 宁爱军 记者 刘少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