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他们是中国体坛的骄傲 众人评说爱慕体育之星候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6:55 北京晚报

  春节期间,“爱慕·体育之星”的评选活动并没有“放假”,体育迷们通过各种方式发表他们对明星们的看法。

  医生许哲:申雪/赵宏博让我成了花样滑冰迷

  花样滑冰在中国并不是很有人气的体育项目,可是自从申雪/赵宏博在冬奥会上取
得铜牌之后,吸引了很多人成为花样滑冰迷,我就是其中一个。在去年底刚刚结束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申雪和赵宏博以非常完美的表现分别夺得了中国站和总决赛的冠军。我无缘在现场观看,但是却在电视的转播里,看着他们飘逸的身影连声赞叹。申雪和赵宏博用自信,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在整套动作表演期间观众自发的长时间掌声竟然达到了8次。和朋友一起反复看着他们比赛的带子,一次次的体味着他们站在领奖台上的心情。盐湖城里他们向世界展现了中国花样滑冰选手与众不同的风采,展现了中国花样滑冰选手不输于任何人的实力。他们是中国体坛的骄傲!

  工程师王斌:祝福王楠

  经过这两年的起伏,在挫折中重新奋起的王楠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了自己。我喜欢王楠,但当她在2003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女单半决赛中,以0比4完败于张怡宁时,我心里为她难过。不是为张怡宁的胜利难过,而是为王楠竟然输得那样彻底而伤心。但是霸主就是霸主,很快我们看到了王楠的重新崛起。现在真的很期待今年的奥运会,祝福我们的“乒乓玫瑰”,在奥运会上取得理想的成绩,书写完美的篇章。

  军人任天翔:支持中国女曲

  一只球队拼尽全力,杀入决赛,却又无缘世界冠军,作为一个球迷应该持怎样的态度?许多人都会面对这样的问题,而我会豪不犹豫地选择支持她们——虽败犹荣的中国女曲。在去年12月的世界杯赛中,我们曾期待中国女曲能够夺冠,然而,她们在最后的关头失败了,但我仍从心底钦佩她们。当我从晚报上得知她们和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一起入选12月“爱慕·体育之星”候选人时,我非常高兴,这种荣誉也是对女曲姑娘们的一种补偿。我们全家人都在网上投了中国女曲一票,希望她们能当选体育之星。在雅典奥运来临之前,我衷心地祝愿中国女曲能够像中国女排一样找到冠军的感觉。另外,我希望中国所有的洋教头(包括哈恩)都能向女曲教练金昶伯学习,以中国为家,为中国体育的腾飞作一份实实在在的贡献。奖品及投票方法:一等奖:价值15588元IBMR40-J3C笔记本电脑1名。二等奖:价值3000元国内精品路线游5名。三等奖:价值480元爱慕精品男士睡衣20名。投票方法:候选者A、申雪/赵宏博B、王楠C、中国女子曲棍球队移动用户编辑短信ty+候选者代码发送至2911,中国联通用户编辑短信ty+候选者代码发送至165678,例如,投票给申雪/赵宏博,只要编辑ty+A发送到2911或165678即可成功投票。声讯投票热线:9629277077。本活动由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