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澳网女单决赛快速测评--海宁心理占优将三胜同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澳网公开赛

  不出所料,世界头两号女单———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双双杀入了明天进行的澳网女单决赛。这也是继去年法网和美网之后,“比利时姐妹花”第三次会师大满贯赛决赛。谁将胜出?

  战绩

  “双姝”在历次对决中,克里斯特尔斯以9比6领先,但在最重要的大满贯赛中,比如去年的法网和美网,她都失利于海宁,两次大满贯得主海宁占优。

  心理

  克里斯特尔斯大赛失利多,有人称这归结于心理因素,但她昨天辩解说:“输了总会被人这么说,我却不这么认为。我知道输球的症结不在心理。过去与海宁在两次大满贯的较量前我少打点双打就好了,单双打兼顾比赛太多,到最后都筋疲力尽了。今年我学乖了,只打单打。”

  海宁颇为谦虚:“并不会因为我是世界第一就能夺冠的。克里斯特尔斯也很出色,以前我们打过很多难以置信的比赛。比赛还很难说,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但数次大赛获胜海宁信心明显更大,心理占优。

  伤病

  脚伤未愈的克里斯特尔斯说:“我的脚感觉好多了,医生说不会再恶化了,海宁现在是身体状况最好的选手之一。我要打得很完美才有机会。”比起对手的身体状况,海宁已经不用多说什么了。

  测评结论

  海宁将获得胜利。就像她说的:“这将是我职业生涯的另一个最高点。”但无论谁胜,海宁说:“我们的国家都会疯狂的。”毕竟,经历了“黑珍珠姐妹内战”后,终于迎来了“比利时内战”。

  本报记者 黄启兵(子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