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雕塑”复活了--国足赢球帅汉赢得“喘息时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4:04 新民晚报
  第88分钟,肇俊哲开出角球,马其顿后卫先顶出,插上的郑智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0!此前在苏州体育场瑟瑟冷风中如同一尊雕塑般的哈恩,在那一刻“复活”了,兴奋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狠狠地挥了一下手。

  昨天的比赛一开始,哈恩在场边就显得异常紧张,不时和翻译董铮以及助教吴金贵交流着场上形势。第20分钟,马其顿队的迪米特罗夫斯基头球击中门柱,哈恩张着嘴愣了半晌,回过神后赶紧让董铮跑到场边提醒队员。

  下半场调整阵容后的中国队仍然久攻不下,哈恩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又将是一场沉闷的0比0时,马其顿队门将和后卫一个极其业余的失误,让郑智“捡”到一球。看到这一幕,场边的哈恩终于如释重负,脸上表情也舒展了开来。

  和以往惜言如金相比,昨天赛后,哈恩出人意料地打开了话匣子:“中国队都打出下半场这个水平的话,这个进球是应该的。”对于外界批评的球员轮换制,哈恩也第一次正面给予了解释:“通过最近的4场热身赛,队员要在三周以后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中进入最佳状态,我们现在正朝这个方向在努力,我不能让一些队员太疲惫。”

  记者徐东海(本报苏州今日电)

  谁是主帅?看了这张照片难免使人犯糊涂(左为哈恩中为吴金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