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杰罗梅·扬服药案”将提交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0:38 中国新闻网

  由于美国运动员杰罗梅·扬在1999年服用兴奋剂的案件迟迟得不到解决,国际田联已经准备将其提交给瑞士的体育仲裁法庭审理解决。

  这个已经导致了美国田协与国际田联关系紧张的案件,有可能因为杰罗梅·扬的兴奋剂事件,使美国队失去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男子4×400米接力的金牌。因为杰罗梅·扬是该接力队的成员,参加了复赛和半决赛。根据规定,杰罗梅·扬应该被禁赛两年而不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能参加悉尼奥运会。

  由于美国田协拒绝在这个问题上合作,国际田联准备在今后几天内宣布,他们将把这个案件提交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去解决。

  目前国际田联正在准备文件,为打这场官司做最后准备。尽管美国奥委会已经给美国田协指定了让他们与国际田联合作的最后期限,即在2月17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在雅典召开会议前。

  如果美国田协届时不合作,美国奥委会早已警告说,将削减美国田协多达300万美元的经费,美国田协官员还可能被拒绝发给在今年夏天参加雅典奥运会的身份证。

  美国奥委会主席马丁说,“我们不得不做对美国奥林匹克运动有益的事,我们正在准备做这件事。因此,我真的希望美国田协采取合作的态度,这种合作对他们有利。”

  国际田联副主席和反兴奋剂负责人利琼奎斯特说,国际田联的律师正在等待最后一、两份文件来证明,杰罗梅·扬涉嫌服用了兴奋剂。“如果美国田协的决定符合我们的规定,那么这个案子就结束了。否则,我们将不得不打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这是唯一的选择。重要的是了结这个案子。”美国田协发言人格尔说,该协会不会对国际田联准备把官司打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行动。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杜文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