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周末赛事:澳网决出荣誉 国乒希腊公开赛预热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59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在新年期间国内体坛一片“赛事荒”中,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为众多体育迷消磨了不少时间,随着战事热度越来越高,各项冠军也将在周末产生。周六最先产生女单的冠军,正如人们预料的那样,比利时双姝再次在决赛中相遇。

  男单方面,从某种意义上讲,由于半决赛的另一对选手的实力关系,阿加西与萨芬二人谁能从半决赛中胜出,可以说就离冠军仅有半步之遥。周日决赛将见证最终的胜者。此
外,男双和混双的决赛也分别将在周六、日进行。而中国选手也将继续参加澳网青少年组的比赛。孙胜男将与加拿大选手斯蒂芬尼争夺进军女单八强的入场券。另一位中国选手陈燕茺将面对捷克选手尼科尔。

  希腊乒乓球公开赛将于周末拉开战幕,中国队此次派出最强阵容。男队马琳、王励勤、孔令辉、王皓、刘国正、陈杞六员大将都将身披战袍。女队也派出世界排名最靠前的张怡宁、王楠、牛剑锋、李菊、郭焱、郭跃。由于今年奥运会在希腊雅典举行,本次希腊公开赛被认为是今年奥运会的一次预演。除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参赛外,韩国、瑞典、德国、日本等队都是尽遣好手出场。

  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将在本月30日迎来今年的第一项重要国际比赛———亚洲杯。主力队员因为要积极备战奥运会,这次中国队将由新人担纲。此次带队的杨红兵表示,中国队本次主要是以练兵为目的,但也不排除夺冠的想法。

  足球方面,国字号队伍的赛事也早早打响。本周末,参加四国邀请赛的国奥队将迎战罗马尼亚。在首战3比0大胜俄罗斯后,国奥队似乎又重新找回了多年前那“超白金一代”的感觉,希望他们能继续收获信心。女足四国邀请赛也将在周日进行中国队与宿敌美国队的较量。主帅张海涛面对这场出山作,相信会拿出一些全新的东西。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男子花剑赛上,由叶冲、王海滨、董兆致以及吴汉雄组成的中国男子花剑队获得了团体赛第三名。周末,队伍将转战意大利参加世界杯个人赛。

  作者:铁 铃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