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战胜马其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47 天津日报

  韦云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和马其顿国家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中国队最终凭借郑智在第87分钟时的进球以1:0获胜。

  本场比赛是两队第二次交锋。1月27日晚,在中国队与马其顿队进行的新年首场热身赛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中,双方0:0互交白卷。在昨天这场比赛中,中国队的首发队员和第一回合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门将由李健担任,后卫线上上一场比赛出场的徐云龙和郑智继续首发,另外两名后卫是周挺和郝伟,中场的四名队员是陶伟、魏新、周海滨和队长肇俊哲,锋线由李毅和杨晨担当。

  上半场,马其顿队攻势较猛,有三四次得分机会。中国队则第29分钟才有了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肇俊哲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偏。第34分钟周挺禁区外中路的远射,尽管力量很大,但由于角度太正,球还是被对方门将扑住。在上半时比赛即将结束之时中国队终于有了一次不错的进攻机会,李毅带球突破后往禁区里突,门前杨晨已经赶到,李毅没选择直接射门而是将球传给了在身边的杨晨,可惜杨晨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波斯诺夫斯基挡出。

  易地后中国队用郑斌和肖战波换下陶伟和周海滨,第55分钟时李毅传了一个好球,不过杨晨接应时主裁判吹杨晨越位了。第68分钟中国队拿到下半时比赛的第一个角球机会,肇俊哲把球开到门前,对方门将尼克罗夫斯基把球扑出;之后中国队用张烁换下李毅,第84分钟中国队获得下半时第二个角球,肇俊哲将球开到门前,第一点又被对方高大队员顶出。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马其顿队攻得很凶,中国队也急于在最后时刻获得进球,第87分钟中国队肇俊哲在左路开出角球,郑智门前跃起头球攻门,对方后卫和门将配合失误,球应声入网,中国队凭借这个进球以1:0获胜。(韦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