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巨人给美国小公司打开市场 姚明手机游戏赚大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9日电(记者单磊) 中国经济目前热炒明星效益,但对于姚明这个在世界上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中国体育明星,最先在他身上捞到好处的竟然是美国公司。

  索伦特(Sorrent)科技,估计没几个中国人知道这家美国公司。这是一家开发手机游戏的小公司,2001年成立。姚明来到美国后,第一个和他签下赞助合同的就是这个索伦特。在与姚明签约后不久,也就是去年秋天,索伦特就开发出“姚明-2004篮球”这个手机游戏
,并投放到市场。如今这家公司已是世界知名的手机游戏公司,预计到2005年,这家公司的市场潜力最高可达60亿美元。

  这是个惊人的数字,而这一切都是姚明带来的。这家公司的经理和CEO格莱格·伯拉德非常自豪地说:“在手机游戏这个市场里,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将自己的品牌和姚明这样的球星联系在一起,足以说明我们是其中最有实力的竞争者。”

  姚明本人就是狂热的游戏爱好者,因此很高兴地接受了索伦特的邀请。去年他和该公司的代表在奥克兰一家中国饭馆里就把赞助的事情搞定了。有了姚明这块“金字招牌”,索伦特很快从一个普通的游戏制作商,摇身一变成为该行业的龙头之一。这家公司打算今年秋天再开发一款以姚明为内容的新游戏,因此决定继续和姚明合作。

  “我们想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和姚明再吃一顿饭,让他为我们的‘姚明-2005年篮球’作新的推广,”索伦特老板斯科特·奥尔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