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在解散声中赢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1∶0马其顿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与马其顿的比赛直到第84分钟,中国国家队还未能攻破对方大门,此时苏州体育中心上空响彻的是“阿里·汉下课”与“国家队解散”的声音。一分钟之后,郑智的进球终于结束了两场比赛174分钟以来的尴尬,1∶0,中国队迎来新年的第一场胜利。

  中国队派上新面孔

  本场比赛是两队的第二次交锋,按理说双方在更加熟悉的情况下应该打得更流畅,但阿里·汉还是抱着观察和锻炼队员的态度派上了许多新面孔,门将改由李健担任,后卫线上上一场比赛出场的徐云龙和郑智今天继续首发,另外两名后卫是周挺和郝伟;中场的四名队员是陶伟、魏新、周海滨和队长肇俊哲,锋线则变成了李毅和杨晨。

  比赛开始后,占有天时地利人和优势的中国队在场上依然显得配合生涩,虽然李毅和杨晨利用良好的个人身体素质获得一些机会,但两个边路的传中显得过于机械,而且都没有找到好的点,相比之下马其顿上半场的攻势较猛。第17分钟,马其顿队迪米特罗夫斯基接右路队友的传球后头球攻门顶在了门柱上,时隔四分钟马其顿队迪米特罗夫斯基前场又一次射门,险些将中国队大门攻破。

  郑智挽救中国队

  易地后中国队用郑斌和肖战波换下陶伟和周海滨,此时中国队体力的优势开始显现出来,李毅和杨晨的速度给了对方不少威胁。不过,最有威胁的射门还是来自马其顿,他们的一次头球又顶在了门柱上,而且第82分钟的一次反击几乎致命,幸好门将李健神奇地把对方的单刀射门扑出。就在观众对中国队的不满和嘘声越来越大的时候,郑智却把球顶入对方大门,挽救了中国队最后可怜的一点自信。

  尽管离世界杯预选赛首场与科威特的比赛只有最后20天左右,但中国队还是没有能拿出一个让人有底的阵容和状态来。阿里·汉在赛后表示,一切要等20天后的大赛才能作出评判,不过从与马其顿的两场比赛来看,承载着国人所有希望的国足无法令人放心。
郑智的进球结束了中国队的尴尬。
  (晓健/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