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国奥队冲击雅典 沈祥福从容面对“谍报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一月二十九日电(记者沈晨)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在桂林露面了,此行他的任务就是充当“间谍”,刺探中国国奥队的军情。闻此讯,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显得很从容,认为金镐坤前来桂林打探中国国奥队情况是很正常的事情,无需大惊小怪。

  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决战即将打响,中国国奥队与韩国国奥队、伊朗国奥队和马来西亚国奥队同分在一组,只有取得小组头名才能进军雅典。由于中国国奥队已连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续三届与奥运会无缘,而韩国国奥队、伊朗国奥队历史战绩均强于中国国奥队,所以主教练沈祥福感到肩上的压力巨大。

  “四国赛”首场迎战俄罗斯国奥队,中国国奥队就采用种种手段来迷惑未来的强敌,部分主力球员也未被安排出场。据悉,中国国奥队为了应付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决战前夕的“谍报战”,已经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

  同时,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也给他的昔日好友沈祥福带来了一份珍贵的礼物——韩国国奥队最近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热身赛的比赛录像,使沈祥福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韩国国奥队的情况。

  沈祥福透露,米卢十分关心中国国奥队的情况,无论是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还是前不久的西班牙拉练,米卢都在第一时间获得了相关信息,对中国国奥队的情况可谓是“了如指掌”。此次米卢造访广西,特地与沈祥福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为中国国奥队出谋划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