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沈祥福四国赛考察新人 曹明谦虚上进成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沈晨

  在“四国赛”首场身披十号球衣的曹明在中俄之战表现出色,并在赛后博得了主教练沈祥福及外界的的一致好评。今晚,曹明随主教练沈祥福一同在桂林帝苑大酒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谦虚的曹明在言谈之中略显腼腆,表现出与球场上完全不同的另一面。

  曹明在球场上生龙活虎,可以称得上是中国国奥队前场的一把利剑。在中俄之战中,曹明不仅在下半场比赛攻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三比0,而且还在上半场比赛中助攻杜震宇,帮助后者攻入一球,完全承担起了一名“十号”球员所应尽的责任。

  赛后,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夸赞曹明努力上进,认为曹明之所以能够有现在如此突出的表现,主要是因为他善于动脑,勤奋刻苦,所以很快就融入到了球队之中,并与其他球员形成了默契。

  在听到主教练及外界对自己的高度评价之后,曹明依旧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曹明今晚坦承自己在最近一段时间内进步很大,他认为这与中国国奥队教练组严格的要求是分不开的。谦虚的他还表示自己还有许多不足之处需要改进,而且自己与队中其他“老球员”仍有差距,需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水平。

  腼腆、谦虚的曹明是沈祥福前一阶段发现的“新人”,入选中国国奥队的时间不长。通过前一阶段在成都毛家湾训练基地及西班牙的集训、拉练之后,曹明已逐渐成为沈祥福手中不可或缺的一枚棋子。

  此次“四国赛”是中国国奥队备战雅典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最后阶段决战的一次重要练兵,主教练沈祥福一再表示,“考察新人”是此次“四国赛”的重要任务之一。最近屡屡在比赛中进球的曹明正在用实际行动向沈祥福、向教练组表明——“我已为冲击雅典奥运会做好了准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