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费赫尔葬礼在家乡举行 数以千计哀悼者为之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1月28日体育专电 匈牙利国际级前锋米克洛斯·费赫尔的葬礼28日在他的家乡杰尔举行。数以千计的哀悼者为费赫尔最后一程送行。

  费赫尔25日晚在葡萄牙甲级联赛本菲卡队客场挑战吉马朗伊什队的比赛临近结束时突然倒地,在场医生初步认定为心脏病突发并立即将他送往医院。但效力本菲卡队的费赫尔经抢救无效于当地时间23时10分死亡。

  费赫尔年仅24岁,曾荣获匈牙利年度最佳青年运动员称号。

  在葬礼上,包括费赫尔的队友在内的数以千计的哀悼者冒着严寒向费赫尔致以最后的敬礼。参加葬礼的还有葡萄牙和匈牙利足协的官员以及新任匈牙利国家队主教练的德国人马特乌斯等。

  费赫尔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第二个在赛场猝死的国际级球员。去年6月,喀麦隆球员马克-维维安·弗在法国举行的国际足联联合会杯赛半决赛中不幸猝死。

  费赫尔1979年7月20日出生,17岁时在匈牙利杰尔ETO队开始了他的职业足球生涯,1998年到葡萄牙踢球,先效力葡萄牙波尔图队,在分别租借给萨尔盖罗斯队和布拉加队后于2002年转会本菲卡队。

  费赫尔作为匈牙利国家队的一员,出场25次攻进7球,其中包括2000年10月在欧锦赛预选赛6比1击败立陶宛队的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他还入选匈牙利21岁以下国家队,在48场比赛中攻进了18个球。(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