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红牌引出的“阴谋说”--非洲杯突尼斯刚果之战前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8:55 中体在线

  法国教练勒梅尔说突尼斯队出线让他高兴,但对手刚果队队长卢阿卢阿被红牌罚下让他同情。实际上,正是卢阿卢阿的被罚下才使突尼斯队得以顺利出线。

  是勒梅尔,把拒绝离场的卢阿卢阿一直护送到了休息室,“我感到难过,为他难过。”勒梅尔说,“他承受着巨大责任和压力,我理解他。我对他说,这就是足球……当他回到他的俱乐部纽卡斯尔队后,也会有人安慰他的。”“他承受的巨大压力,我也曾经历过。
”2002年,率法国队征战世界杯的勒梅尔在小组赛即被淘汰后,被法国足协炒了鱿鱼。

  而刚果队教练瓦兹沃斯的话就毫不客气了,他的矛头直指向了突尼斯方面。“赛前我与卢阿卢阿谈过,我知道他压力很大,我也知道我们的对手都很怕他……而他陷入了他本不应该陷入的陷阱。”在被问到突尼斯中场莫纳里被卢阿卢阿踢了一脚,然后戏剧般的倒地一事,瓦兹沃斯说,“美国人昨天晚上刚公布了奥斯卡的提名,他们应该将这个提名推迟24小时,他们应该把这儿发生的事提上去。”“我不喜欢这种表演,我恨它,那纯粹是个假摔。”“他们整天举着个公平竞争的旗号,我从1990年之后的世界杯看过无数次了,但他们只是空喊而已,什么实事也没做,太可怕了。”

  而卢阿卢阿本人第一时间的反应是,“我想从此退出国家队,”因为他担心他在刚果的家人和亲戚会因此而受到影响。然后,卢阿卢阿猛烈批评了突尼斯方面的组织工作。

  “我根本不应该得到那张红牌,我现在在这还好,但我不知道我的家人现在怎么样了,我必须认真考虑我继续为国家队效力的事。”卢阿卢阿对记者说,“对于我这样一个年龄的队员来说,退出国家队不好,但我必须先打电话问家里的情况……我不能把我的家人置于威胁之中,是我犯了错误,不是他们。上帝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

  第38分钟,卢阿卢阿踢了莫纳里一脚,开始莫纳里还在走,没什么事,但又突然倒地。卢阿卢阿说,在那之前,他也被对手踢过、打过,他的意思是组委会根本就不公平。

  “但是最后,他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他们预谋了这一切。”卢阿卢阿说,“从我们到这后,他们一直像垃圾一样对待我们。我们训练要走一个半小时,吃的饭简直是难以下咽。”“我们与马里队住在一个旅馆里,但他们睡的是单人床,而我们两人睡一个床。”“他们害怕刚果队,所以他们就虐待我们。当然我不能把这些当做输球的借口,我犯了错,我们输了,我不应该报复,我应该很清楚……作为队长我应该是表率。”

  “他们的阴谋就是让我急躁,他们暗地里对我又打又踢,我曾试着躲开,但他又踢我,我很愚蠢的是我报复了他,我当时被气糊涂了。”

  卢阿卢阿决定和全队一起打完比赛,而不是提前飞回家,“那是懦夫行为,我还要支持我的队友。”

  瓦兹沃斯在卢阿卢阿之后猛烈抨击了组委会,“我们从未在体育场训练过,也没有球,训练场太远,而且还要一天跑两趟。这样的事多了,我们不得不想是为什么。”

  但这些指控遭到了组委会女发言人的强烈否认,“刚果队住的是一家五星级酒店,训练场根本没有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