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四个项目陷入兴奋剂丑闻 罗格欲请媒体出谋划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8:55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日内瓦1月28日体育专电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28日宣布,他将在本月底召开一个与媒体记者的座谈会,着重讨论目前四个体育项目陷入兴奋剂丑闻的问题。

  这个座谈会将由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办,地点在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在这次座谈会上,将主要讨论田径、网球、足球和自行车四个运动项目近来为兴奋剂所困扰的问题。

  作为奥运会最核心的竞技项目,田径目前受兴奋剂的影响最大。欧洲百米冠军钱伯斯、悉尼奥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美国队成员哈里森,以及另外3名美国田径选手都因服用了新型兴奋剂THG而名声扫地。另外,在2003年巴黎田径世锦赛上独揽女子100米和200米两枚金牌的怀特,也被查出服用了有“不夜神”之称的禁药莫达芬尼。

  在网球方面,英国名将鲁塞德斯基在尿检中被查出合成类固醇诺龙,而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豪门曼联队主力后卫费迪南德也因缺席药检,被英足总禁赛8个月。除此之外,法国警方也在日前问询了两名自行车运动员,因为有证据表明他们可能服用了违禁药品。

  国际体坛乱成了一锅粥,难怪罗格要请出各路媒体来出谋划策了。(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