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国队终于进球了 --赢球后阿里-汉“如释重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8:21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庄怀青

      在以1比0击败马其顿队之后,主教练哈恩如释重负,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队终于进球了!我们将从这个进球开始,打好以后的每场比赛。”

      平静难掩焦急情

      哈恩今天穿得很休闲,牛仔裤、黑茄克,双手叉腰走进了体育场。他一边走一边与助手德扬不停地说话,比赛开始后德扬成了他最主要的倾听对象,而同样懂德语的吴金贵这次被晾在了一边。上半场中国队没有进球,
哈恩一直坐在教练席上,被寒风吹得微红的脸上依然平静如水。下半场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队进攻依然没有起色,第15分钟李毅射门踢空,哈恩再也坐不住了,他起身用右脚“克隆”了李毅的动作,两手使劲狠甩……当郑智在回防时再次踢空了来球,哈恩大声喊来了吴金贵,几乎涨红着脸向他发泄心中的不满。

      看台频起“下课”声

      今天的苏州体育中心只有5成观众。随着中国队场上大部分时间的极差表现,“哈恩,下课!”之声再度此起彼伏。“换10号(周海滨)!”“不要再出洋相了!”也许意识到了观众席上球迷们一浪高过一浪的不满之声,哈恩转身抬头扫视了一下看台,无奈地耸了耸肩膀。

      “这个进球太重要”

      郑智进球了,哈恩与德扬击掌相庆,第一次露出了笑脸。赛后哈恩说了这样一番话:“这个进球太重要了,你们也知道,目前中国队的状态不好,而我又不想让我的队员在2月18日正式比赛前累垮,我要保护我的队员。我们还有三周时间,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哈恩执教中国队一年多以来,各方似乎都对他带队的战绩不满,并由此面临着信任危机。回想哈恩说的这些话,是否在暗示些什么?想必此刻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清楚。

      (本报苏州1月29日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