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国队以1-0小胜马其顿队 郑智很兴奋小肇谈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7: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昨日下午,中国队最终以1:0小胜马其顿队,这也是哈恩上任以来10场热身赛中取得的第3场胜利,另7场比赛为3平4负。赛后中国队队员肇俊哲与郑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与第一场比赛相比,感觉哪场踢得好一些?

  肇俊哲:我觉得这场更好点,因为我们从始至终求胜欲望特别强,第一场可能对对
手也有所了解,第二场就是全力以赴,不管从上场开始到最后结束,我觉得运动状态和精神特别好,大家特别团结。

  记者:前段国家队练定位球比较多,今天最后也是靠定位球得分,你觉得今天在定位球方面大家发挥得如何?

  肇俊哲:上一场可能定位球发的点不太好,这场由于对对手有所了解了,因为他们的后卫队员比较高,我们也针对对手做了一些战术安排。

  郑智: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在新年第一个进球。

  记者:上半场,包括下半场前半阶段的时候好像你在后面比较多,在后半段的时候就压上去攻了,是不是特别想拿下这场比赛?

  郑智:这是肯定的,就像你说的,这是新年的比赛,我们也想带给广大球迷一场胜利,下半场从场面上来讲我们已经占了优势,所以从角球和定位球方面我都会插上的。

  记者:接下来还有两场热身赛就要打科威特队了,你觉得后面两场比赛国家队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

  郑智:我觉得每场热身赛我们主要的目的就是在技战术方面有一个比较大的提高,而且大家在熟练程度上要有一个提高,我觉得随着几场热身赛的举行,大家在磨合程度上有很大的提高。

  (群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