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足首胜难博阎头一笑 阿里-汉取胜感谢门将李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6: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如果没有郑智终场前2分钟的那个进球,没有人知道赛后苏州体育场会是怎样的一种场面。赛后新闻发布会正在进行的时候,外面突然响起了鞭炮声,虽然春节长假已经过完,但只要中国队能进球、能获胜,尽管晚些,也算得上是份“新春贺礼”。不少球迷赛后没有立即离开球场,而是围在了球队大巴的周围,这时,非常有趣的一幕发生了,二楼的部分球迷一如既往的高喊“哈恩,下课!”而另一部分球迷则针锋相对的高呼“中国队,加油!”也许不满的球迷是因为郑智的进球来得太过艰难,中国队的进攻也难见章法,而满意的球迷则至
少看到了一个进球和一场胜利,于是,“下课”和“加油”的喊声彼此交杂,在苏州薄暮的黄昏里随着球队大巴的离去而渐行渐远……

  早报苏州专电(特约记者周晓亮)在一片质疑声中,中国队终于迎来了猴年的首场胜利。在昨天与马其顿队的第二次交锋中,凭借第88分钟后卫郑智的头球,实现了赛前许下的赢球愿望。尽管中国队1:0小胜,但是现场观战的阎世铎对于中国队全场的表现非常的不满。在比赛结束之后阎世铎一脸铁青,谁也不理就离开了体育场。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门前风声鹤唳。第20分钟,马其顿队的迪米特罗夫斯基抢点头球,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此后,双方都没有再获得很好的破门机会,以0:0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第88分钟,郑智接肇俊哲开出的角球在混战中头球攻破对方大门,中国队也凭借这一进球以1:0战胜马其顿队而迎来今年首场正式比赛的胜利。

  在与马其顿进行两场比赛后,国家队已于昨晚从苏州经上海飞往广东,2月3日和2月7日,他们将在广东三水与芬兰进行两场热身赛。

  哈恩:胜利从李健那次扑救开始

  早报苏州专电(特约记者周晓亮)中国队昨天下午1:0击败马其顿国家队,取得猴年的第一场国际A级比赛的胜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里·哈恩认为中国队正在沿着一条正确的道路前进。同时他也承认中国队的胜利首先靠李健的那个精彩扑救。

  马其顿主教练德罗根首先祝贺中国队取得这场国际A级比赛的胜利,同时他认为这是一场公平的比赛。马其顿如果能够利用好上半场两次破门机会,那么最终的结果很可能被改写。和上场比赛后相比,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的阿里·哈恩心情非常好,“3天之内我们打了2场比赛,这是非常艰苦的。因此我们在比赛中更换了许多队员,而且我们最后的目标是要打2月18日的比赛,所以我不想在这之前让队员的身体累垮。”阿里·哈恩随后承认对手在上半场大多数时间比中国队出色,但他对于中国队下半场的表现非常满意,“下半场我们发挥得非常出色,我们下半场的表现应该赢得胜利。虽然我们的进球是最后阶段取得的,但是我们要看到在主场比赛,对手在打我们的反击,这种情况下击败对手要困难一些。”随后阿里·哈恩对守门员李健大加赞赏,“我们的守门员做了一次非常好的扑救,这个扑救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可以说我们这场比赛来自李健的那个扑救。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我们更加充满信心,我们正在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