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萨芬终结阿加西 女单决赛再现“比利时德比”(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2:4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萨芬和阿加西联手为澳网献上了一场传世名局。在接近4小时的苦战后,萨芬3:2击败阿加西,昂首冲进男单决赛。而随着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在女单半决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澳网又出现了“比利时德比”。

  复出的萨芬在本届澳网重现巅峰时期的状态,而网坛常青树阿加西也是高歌猛进,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第一盘和第二盘都进入了抢七战,萨芬幸运地以7:6连下两盘。但背水一战的阿加西岂从第三盘开始进行反扑,在以7:5扳回一分后,第四盘他更是轻松地以6:1拿下。进入决胜盘,24岁的萨芬的体力优势开始显现,他在第四局成功破发,并一直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6:3胜出。这也使阿加西在澳网的26场连胜纪录终止。

  在昨天的澳网女单半决赛中,比利时姑娘海宁和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又成为了赢家。头号种子海宁以两个6:2轻松拿下名不见经传的哥伦比亚姑娘祖鲁亚加。克里斯特尔斯克服了伤痛的影响,面对瑞士名将施奈德,首盘以6:2干净利落地拿下,又在第二盘的“抢七”中笑到了最后,与海宁会师决赛。

  在昨日胜出男双半决赛后,头号种子、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将与5号种子、法国选手里奥德拉/桑托罗争夺冠军奖杯。

  另外,在澳网青少年组比赛中,中国选手陈燕茺和孙胜男在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双双落败。 大图:复出的萨芬重现巅峰状态。

  小图:老将阿加西终因体力不支败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