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米卢狂赞中国国奥队:他们的打法令人“赏心悦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21:40 新华网

  新华网桂林1月29日电(记者马向菲程义峰)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观看完中国国奥队在四国赛中的比赛后,对这支由他以前的助手沈祥福带领的球队充满了溢美之词。

  米卢28日观看四国邀请赛中国队对俄罗斯队的比赛时,看得很认真,而且还用他那个随身携带的小摄像机将比赛从头到尾拍了下来。

  米卢说:“我真的很喜欢中国队的打法,他们的打法令人赏心悦目。”他评价,中国队的进球个个精彩,队员们速度快,体力也相当充沛,沈祥福带队的成果给他的印象非常深刻。

  国奥队经过在毛家湾集训和西班牙“魔鬼式”的拉练后,队员们的体能有了明显改善。俄罗斯队虽然是一支主要由21岁以下队员组成的球队,实力稍逊,场上也没有对中国队形成什么威胁,但中国队球员还是积极拼抢、不知疲倦地奔跑,初步显示了集训的成果。

  不过米卢补充说,中国队的队员们可并不光是靠体力才获胜的,他们“在比赛中都打得很聪明,大家踢球都在动脑子,这很好”。

  米卢这次广西之行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不但在桂林购置了产业,还为某保健酒做代言人,在中国的足球场之外又“秀”了一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