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沈祥福:谨慎对待情报战 人员安排留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5:56 新华网

  新华网桂林1月29日电(记者程义峰、马向菲)自从国奥队到广西训练及比赛以来,一直谨慎地演练阵容,其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防止对手特别是“死对头”韩国队刺探军情。

  四国赛对阵俄罗斯队一役,沈祥福雪藏了多名主力。除了不在状态的曲波,杜威、王新欣、阎嵩也没有上。沈祥福还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变化阵容。从比赛的结果可以看出,新人表现不俗,国奥队目前可选择的球员更多了。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国奥队干脆利落地大胜俄罗斯队,令赶到现场看球的韩国国奥队主教练金镐坤很吃惊。他对记者表示,中国队将是韩国队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不过,我们的队伍似乎更出色,与中国队比赛时胜率会更高一些,”他信心十足地说。

  最近几次奥运会预选赛,中国队都因输给韩国队而无缘决赛圈,形成了所谓的“恐韩”。韩国人无疑是严谨的,金镐坤在卡塔尔八国邀请赛结束后,就迫不及待赶到广西来观看四国赛。为防备对手的现场分析,沈祥福让队员乱穿球衣。但金镐坤好像对现在这支国奥队很了解,还简单评价了中俄之战的精彩场面和主要球员。

  据称,金镐坤此次来华看球,是直接和中国足协联系的。国奥队有关官员表示:“对手要来看球我们不能阻拦。不过,这不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影响,我们会按照自己的思路来训练和比赛。训练的成果我们再不检验就没有机会了。”

  沈祥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国奥队在本次四国赛中不会派出他心目中的主力阵容。“其实主力阵容在我心中早就有了。”有记者问:“什么时候最终确定国奥队的主力阵容?”沈祥福回答说:“3月3日以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