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带尊关公像祝寿 谢晖赴崇明岛探望徐根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5:08 中国新闻网

  “等会儿,谢晖要来!”亚洲U14锦标赛中国和蒙古的比赛刚刚开打,坐在看台上的徐根宝就突然这么冒出一句。之后没多久,根宝就坐不住了,张罗着派人去码头接谢晖。

  大概半个小时后,谢晖来了。根宝立马迎了上去,师徒俩许久不见,格外亲热。一起坐上看台,聊比赛,聊基地,之间两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很长时间才放开。看得出来,师徒俩感情深厚。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徐指导在这儿,我当然要过来看看。”其实,谢晖这次来崇明除了向根宝表示祝贺外,还带来了一尊关公像。“今年是徐指导六十大寿,我这也算是表表心意。前阵子没空,这两天正好赶上基地举办这样的比赛,我就过来看看。”说着,谢晖就介绍起了这关公,“这是茎雕,江西产的,做工十分精致。”眼前的关公,手拿大刀,壮志凌云,英勇威武。根宝看了,甚是喜爱,连说:“谢晖很有心的,这是他第三次来基地看我了。我记得十分清楚。”

  送走谢晖后,发现根宝心情很好。原因有二,一是中国队19比0狂扫蒙古队,另一个大概就是谢晖带着关公像来看望他了。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张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