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耍大牌”终把自己耍下场 李秋平火爆封杀库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4:42 新民晚报

  昨晚比赛第3节还剩45秒时,东方队已经落后八一队13分,李秋平却将攻击力最强的外援库克换了下来,并且在余下的比赛中一直没有派他上场。导致李秋平这么做的原因只有一个:库克耍大牌。

  当时的情况是,东方队获得前场界外球,库克从前场起跳接球,落地时却到了后场,结果被判违例。库克不服判罚,李秋平叫他赶快回防,他还在分辩着什么,站着没动。这
时东方队领队俞小苗也叫他赶快回防,库克却发起了脾气,他对着俞小苗喊:“你是谁?你有什么资格管我?”见库克如此不顾大局,李秋平马上用章文琪换下了他。

  库克坐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最后一节比赛,比赛一结束,他马上从板凳上站起,头也不回地走进了休息室。李秋平也很气愤,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批评了库克的表现,认为他比较散漫,在场上爱耍大牌明星的脾气。会后,李秋平又特意把库克叫到一个小房间,很严肃地和他交流了半天。

  库克走出小房间后,低着头走出了体育馆,记者想和他交谈几句,他却始终一言不发,直接走上了大巴。据东方队翻译娄老师说,库克是对领队俞小苗有意见,他说:“库克认为,在球场上主教练对他喊、叫、骂都可以,但别人不行,领队对他叫喊是不尊重他。”不过经过和李秋平的沟通,库克最终还是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最后他也向俞小苗道了歉。

  李秋平说:“库克个人能力很强,他来后对我们的帮助也很大。但我们对队员就是要严于管理,所以即使比赛重要,我们也不能用他。”只是,接下来东方队场场都是硬仗,不用库克确实是个损失,还是要和他沟通好,使他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见习记者李元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