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深圳上演女足四国大战 中美积极备战精心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4:42 新民晚报

  本报深圳今日电(记者孙雯)随着中国队的最后入驻,昨天下午,参加2004年女足四国足球锦标赛的队伍已全部到齐。

  美国队除了大牌球星9号米亚(因在国内参加一项著名运动员的康复训练计划)、6号查斯汀(99世界杯决赛点球一“脱”成名)、16号米尔布莱特(大联盟最佳射手)以及12号帕罗(身高1.83米,往往头球建功),这四位世界杯正选因故未能成行外,其他队员以及
官员、医生、按摩师到装备管理员在内的一行三十五人,早在1月25日就已经抵达深圳开始了她们的备战训练。来华之前她们还进行了短期的集中训练。美国队连续三年都参加了此项女足传统赛事,看来此次也是志在必得,准备一扫去年世界杯失利的阴影。

  瑞典队和加拿大队是由于去年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而受到邀请。其中引人注目的运动员,加拿大队的库珀(头顶进关键一球,致使中国队止步世界杯)、瑞典队的永贝里均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中国队虽然是最后一支抵达赛区酒店的队伍,但是由于早在去年底就已经开始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集中训练,无论在体能的储备上还是技战术的训练上都比其他队充分。据了解,加拿大队是来中国队之前三天才开始集中的,瑞典队也是在为期不到一周的集训以后开赴中国。所以即使已经很难在中国队找到更多世界杯熟悉的面孔,但我们花的力气和财力确实是高出其他队许多,这也是我们保持优势的一个重要法宝。

  因此,到时又将是世界杯女足大战的重新上演,究竟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