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悉数球迷遭遇国足逐客令 “水货声”响彻苏州体育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1:54 新闻晚报

  今天下午3点30分,将在苏州再战马其顿队

  本报讯 “国家队,水货!国家队,水货!”昨天下午,国家队刚到达苏州体育场不久,就有球迷在看台上喊出了这样的口号。

  在义乌打完与马其顿的第一场比赛后,国家队又于昨天下午赶到了第二个比赛地苏
州。或许是对国家队在首场比赛中0∶0战平马其顿感到不满,苏州体育场的看台上只站了寥寥几个球迷。

  国家队训练刚进行了不一会儿,苏州体育场的工作人员竟然向为数不多的球迷发出了“逐客令”,本来就一肚子不高兴的球迷借机将所有的不满都发泄了出来:“比赛都打成这样了,还不让看训练?我看国家队完全是一支‘水货’。”旁边的球迷也跟着闹了起来。

  为了给自己正名,队员们在随后的训练中都表现得很卖力。前几天因伤没怎么训练的李玮峰也满场飞奔,丝毫没有表现出任何不适,其他队员在哈恩的督促下表现得更为活跃,尤其是左右两个边路队员都能频频打出比较精彩的配合。有了边路的支持,锋线上的队员也慢慢地显露出了威力,杨晨的头球进攻和李毅的快速突破都给防守他们的队友制造了不少的麻烦。看到弟子们如此卖力,哈恩满脸笑容,训练结束后他好好地鼓励了自己的弟子们一番。(华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