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IOC英国委员认为2012年申奥城市可能先要筛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28日电(记者刘广)虽然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九个城市可能都被列为正式候选城市,但国际奥委会英国籍委员克莱格·瑞迪28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从实际操作上看,有的城市可能会先被筛选出局。

  在此前几届奥运会申办阶段,申请城市需经过国际奥委会的筛选,才能成为正式候选城市。2010年冬奥会申办时从八个城市筛选到四个,申办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十个城市也只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有五个入围。

  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九个城市包括巴黎、伦敦、马德里、纽约、里约热内卢、哈瓦那、莱比锡、伊斯坦布尔和莫斯科,被称为奥运申办史上最豪华的阵容。罗格曾表示,国际奥委会有可能保留六七个城市、也可能保留所有九个城市进行评选。

  瑞迪曾是2008年奥运会评估委员会成员,他说,如果九个城市全部入围,在实际操作上将给国际奥委会的评估带来很大问题。

  “评估2008年奥运会时,我们对每个城市考察了5天。如果这次九个城市全部入围,评估团需拿出45天的时间。之后还须对考察结果汇总讨论并撰写报告,这样算下来,大约需要60天到65天的时间。”

  “这所需时间太多。从实际操作的角度看,很可能要对九个城市进行筛选,”瑞迪说。

  九个申请城市都已在本月中旬递交了申办报告,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将在5月决定九个城市是否全部入围。目前的舆论认为,哈瓦那、莱比锡、伊斯坦布尔以及莫斯科等获胜的可能性很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