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韩国人安容玟将在华徒步三千公里支持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39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1月29日电(记者张锦芳)年近七旬的韩国公民安容玟为支持中国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于2月2日自上海出发,经北京、丹东至汉城,进行3000多公里的徒步行走。

  安容玟今年67岁,现任韩国室外广告公司艺日广告公司会长。他曾担任韩国KBS广播公司和CBS广播电台广播员和体育记者,担任过韩国国家射箭队主教练,因率队多次
夺得国际大赛金牌而获得总统表彰和国家体育勋章。2002年,安容玟为支持韩/日世界杯足球赛,在韩国境内进行了1200公里的徒步行走。

  安容玟此次在中国境内的徒步行走活动由韩中友协主办,得到韩CBS广播电台和国民日报的赞助。

  安容玟徒步行走总行程为3200多公里,将经过上海、南通、青岛、济南、天津、北京、承德、秦皇岛、沈阳、丹东等中国城市。安容玟徒步行走的目的是“支持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主题是“友好、和平、繁荣”。安容玟将在他经过的一些中国城市举行支持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活动。

  安容玟日前在汉城就他在中国的徒步行走活动对本社记者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成为亚洲最引人关注的事件,届时中国将成为世界的重要角色。我们衷心希望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他表示,他在中国进行徒步行走旨在宣扬北京奥运会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的理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