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足与马其顿队二度交手 主帅阿里-汉只满意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31 今晚报

  尽管口口声声称与马其顿队的比赛只具有热身性质,只有2月18日与科威特队的比赛才是真正值得牵挂的,但是险些被马其顿二队客场击败的结果还是令哈恩如鲠在喉。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哈恩认为与马其顿队的二度交手首要目的还是考察球队的体能状况。其次是要看队员们能否在比赛中创造出得分的机会。

  “我们目前正处在体能储备期。从上场比赛来看,中国队的体能要优于马其顿队。
这让我对前三周体能训练的效果比较满意。”哈恩说道:“从现在开始,球队将要进入技战术的准备阶段,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准备2月18日对科威特的比赛,我们要争取获胜。”

  在展望今天下午与马其顿队的二度交手时,哈恩表示自己同样希望比赛能够有进球出现。“球迷们来到球场就是要看进球的。所以,我也希望我们队明天能够进球以回报到场的球迷。”哈恩说道:“我很高兴能够与马其顿这样一支队伍交手,因为马其顿队向我们展示了一些欧洲球队独有的特点,比如他们在场上非常顽强,在比赛中利用身体冲撞也比较合理,拼抢十分积极,这些都是我们队员比较欠缺的,也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以往中国队和欧洲球队交手的记录也不是很好,我问了一下,好像除了胜过爱沙尼亚国家队之外,还没有在同欧洲国家的国家队较量中有过胜绩。总的来说,同欧洲队打比赛是非常有锻炼价值的。我希望明天我们能够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哈恩表示,三天内打两场比赛,这样的任务对于国足而言是十分艰巨的。“这主要是因为队伍还在准备期内,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哈恩解释道:“中国队的情况与欧洲球队不同,中国队都是有1个月到2个月的集训期,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当然需要一些比赛来检验和调整阵容。在这当中,有时候是很难赢得比赛胜利的。而在欧洲情况就不太相同,他们只是临时把国家队召集起来,队员们的身体状况都已经达到了球队的要求,只是聚集在一起踢一场比赛而已,而中国还需要集训、需要调整,所以,有时候热身赛要取得胜利是很难的。”金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