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米卢来华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31 今晚报

  28日的柳州,米卢又出现了。名义上,这位洪都拉斯主帅是前来为自己的门生沈祥福支招,而实际上,从28日起,一种“米卢牌”保健酒就要在中国酒类市场上问世了。

  肩负着率领洪都拉斯队冲击世界杯足球赛的任务,米卢在率队参加香港贺岁杯足球赛的间歇,抽空来了趟广西。笑容依然灿烂,小DV机依然拍个不停,中俄国奥之战的中场,米卢再次成为全场的焦点,合影、签名、欢呼,似乎他依然是中国足球的救世主……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据生产“米卢酒”的厂商负责人介绍,米卢此次现身并非像某些媒体所谓的“为中国足球贡献余热”,而是由他们出面邀请来的,28日比赛之前,米卢与厂家顺利签约,并将“米卢”的名头无偿提供给后者,同时根据协议,如果酒卖得好,米卢会获得一定的分红。

  负责人表示,米卢率国足冲击世界杯足球赛成功后,他们公司曾向米卢赠送了一面重2002克的纯金匾额,双方的“友好合作”由此开始。如今,一方面米卢的魅力在中国长盛不衰,另一方面米卢在与国产品牌“金某某酒”的代言合同结束后成为自由之身,因此双方一拍即合,“米卢酒”就此面世。

  有圈内人士感慨,27日中国队尴尬打平马其顿队,哈恩的失败反衬出米卢时代的神机妙算;而U23国家队28日3比0大败俄罗斯,又被媒体视为沈家军对米卢打法的充分继承,球场内外,任前任后,米卢无疑是中国足球史上最成功的外国人。

  据悉,29日起,米卢在桂林继续观摩四国赛的同时,还将拍摄一系列广告。看来,米大叔不久又会频繁地在中国电视媒体上出镜了。王 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