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国女足明日征战四国锦标赛 张海涛迎来“第一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9:0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龚洁芸)中国女足国家队新帅张海涛即将迎来自己执教后的第一场“考试”,明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在深圳女足四国锦标赛上迎战加拿大队。

  由于种种原因,去年参加此项赛事的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和劲旅挪威队未能前来参战,参加此次比赛的另外三支球队是世界杯亚军瑞典队、季军美国队和殿军加拿大队。这三支球队都很重视此次比赛,派出了主力阵容。但是,美国队中的头号球星米亚·哈姆和后防大
将查斯坦未能前来,瑞典队著名前锋汉娜·永贝里也由于在23日的训练中韧带断裂,将缺席本次四国赛。

  又讯(记者龚洁芸)2004年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前天在日本东京举行,中国队与韩国队、缅甸队和关岛队同分在B组。这个抽签结果意味着,只要发挥正常,中国队就能避开实力强劲的朝鲜队,进军雅典。

  按照规则,A组第一将与C组第一争夺一张雅典入场券,中国队所在的B组第一,将与成绩最好的第二名争夺另一个参赛名额。这样,中国队只要获得小组第一,就基本上避开了朝鲜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