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学生高中生谁更强?美国球迷看好大学篮球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9: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8日电(记者单磊) 科比-布莱恩特、凯文-加内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这些高中球星的崛起,使得美国很多球迷对4年的大学篮球联赛产生了怀疑。但最近的一次调查显示,大多数球迷相信,NBA中还是来自大学的球员实力更强些。

  将布莱恩特、加内特、麦克格雷迪、杰梅尔-奥尼尔和拉什德-刘易斯这些高中球星组成一支球队,问当今NBA中,有没有由大学球员组成的球队可以击败他们?这个问题是《今
日美国报》给NBA球迷提出的问题。结果大多数球迷认为,只要大学球员队中有沙奎尔-奥尼尔和蒂姆-邓肯二人,无论再加上什么队员,都将是NBA最强的队伍。

  美国球迷心目中的大学球员队除邓肯和奥尼尔外,还包括贾森-基德、阿伦-埃弗森和文斯-卡特。球迷们认为,其他3人是谁并不重要,只要奥尼尔和邓肯两人组合,就没有任何球队能够抗衡。他们的理由是只要奥尼尔和邓肯上场,任何球队都不得不面对这两人强大的内线攻击。没有哪支球队可以同时应付这两个“巨型坦克”。高中球员队届时将不得不与对手打身体对抗的比赛,而这样的比赛结果不用猜就知道谁将获胜。

  有些球迷更认为,布莱恩特、麦克格雷迪、加内特这些球员的确都是天才,但他们的天赋与奥尼尔和邓肯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了。这两支队伍甚至没有可比性,大学球员队获胜是毋庸置疑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