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综述:八一积分追至第三 宏远35分稳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8: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八一双鹿队28日以116:108击败上海东方队,取得全国男篮甲A联赛第十九轮比赛的胜利,积分追上了一直处于积分榜第三名的吉林通钢队。

  吉林通钢队在乌鲁木齐以113:115不敌新疆广汇队。这一出人意料的结果使得八一队的积分追上了吉林队,目前双方的积分同为12胜7负积31分,并列联赛积分榜的第三位。保
持前两位的仍是广东宏远队和江苏南钢队。

  在上海进行的“军沪之战”中,开始双方明显不在状态,投篮命中率相当低,5∶2的比分足足僵持了三分多钟,并以20平结束第一节。之后,八一队逐渐将比分超出,并以51:45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上海队的双外援并未成为获胜法宝。其中库克因脚伤而发挥一般,而爱里克斯单打独斗的习惯并未改变,上海队一直处于劣势。

  也是主场作战的陕西盖天力队以95:100输给辽宁盼盼队,不得不提前考虑严酷的保级大战。双方在第三节战成75平。最后一节,辽宁队在离终场还有3分半钟时,曾以97:89领先。后来陕西队把分差一度缩小至95:98。但在最后关键时刻,陕西队又犯了低级错误,从而输掉整场比赛。

  陕西队外线投手单卫国上场26分钟,仅靠罚球得到1分,中锋盖茨仅得到18分。而辽宁队的边强和外援布朗得分都超过了20分。

  在北京,北京万丰奥特队以102:112负于领头羊宏远队。宏远队目前16胜3负积35分,稳列积分榜首位。而北京队6胜13负倒数第二。

  在南京,南钢队以110:80轻取浙江万马队,13胜6负名列积分榜第二。浙江队5胜14负,开始进入保级大战。

  在烟台,山东金斯顿队以110:90击败北京奥神队。这样,两个队以9胜10负同积28分,并列积分榜的第六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