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美式足球“超级碗”来中国 预计全球观众将逾8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8:36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费城老鹰队边锋陆高伟(ChadLewis)主持的《NFL每周集锦》节目自1月1日起开始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据悉,第38届“超级碗”冠军赛随即将于2月2日现场直播给中国观众。

  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NFL)和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在2003年已就现场转播本赛季“超级碗”比赛达成最终协议。2月2日上午7点至11点,CCTV-5将从休斯敦瑞莱恩体育场现
场直播这一大赛,预计届时将有超过3亿中国观众收看。

  “这是一次令人激动的合作。”NFL专员保罗说,“CCTV广阔的覆盖率让我们对这一合作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一支由CCTV-5五人组成的转播工作小组将为中国观众带去第38届“超级碗”比赛所有的精彩内容。“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成为全美最受欢迎的体育组织之一NFL的合作伙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任马国力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将这项美式体育运动介绍给中国观众。”

  据悉,第38届“超级碗”比赛将会在全球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播映,预计观众将会达到8亿。(沙子)(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