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女曲赴印参加亚洲杯 小将担纲出战老将留守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8:36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月28日电记者彭则鹏报道:正在广州黄村基地冬训的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今日中午飞赴印度,参加本月31日在那里举行的女子曲棍球亚洲杯比赛。

  此次比赛,中国女子曲棍球队由领队海线、教练杨红兵、陈德康带领,派遣的队员均为年轻选手。而主教练金昶佰则率领着留队的聂亚丽、陈朝霞、唐春铃、李爽、付宝荣、黄俊霞、王晓铃、宋清龄、孙镇、周婉锋、程辉等队员为备战奥运继续苦练。

  2003年的比赛中,国家女曲队的部分主力选手体能不如从前。要想今年在奥运会上有出色表现,必须保证一定时间的系统训练,而去年由于非典的影响,加上各种赛事参加的比较多,训练时间没能得到保证。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与金昶佰最终决定,让老队员继续冬训,派遣年轻选手参加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希望她们更快成熟接班。

  今日是大年初七。据了解,女曲国家队的队员们在春节期间除初一放假之外,均进行着紧张系统的正规训练。虽然春节期间只放了一天假,队员们却都很满足。年三十晚,全队有机会在一起联欢、放烟花、包饺子,狂欢至凌晨三点才休息。韩国与中国一样过农历春节,金昶佰也和全队队员、教练一样,在除夕晚给家里的亲人打电话拜年。(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